close
由於被老媽唸了好幾次之後,突然心血來潮跑去洗牙。
因為是第一次洗牙,洗出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東。
整個過程讓我後悔做出這個愚蠢的舉動。
因為我怕痛、因為我怕痛、因為我怕痛、因為我怕痛、因為我怕痛、因為我怕痛、因為我怕痛、因為我怕痛、因為我怕痛、因為我怕痛、因為我怕痛、因為我怕痛、因為我怕痛、因為我怕痛
===============怕痛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洗完牙之後,醫生建議我將智齒拔掉...
聽完之後差點沒昏倒。
心中突然冒出一個疑問,我的智齒長的超結實的,拔的時候會不會連我的小命一起拔掉阿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fh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